陌°

#看到大家努力拉票不得不提醒的一些话…#
如果你很担心子龙和亮亮输,会为此感到非常失落
就请看完它,非常感谢。
作为一个曾混迹燃战萌战圈多年的厨子我其实已经将这种二次元票选看得很淡,有赢有输,这种投票真的会有很多付出得不到结果。所以看到大家激动的拉票我更担心 如果输了大家的心态…qaq
说真的,千万别被这种投票比赛玩进去。能赢更好,但是输了也没什么,愿意拉票的我们尽力去做就好。
二次元票选从来不只是根据人气,从来不只是靠拉票,还有很多很多因素。没有无水分的投票,无论审票机制多么严苛,只要想刷票买票,就是可以的。
况且,这个投票的机制真的非常简单(没有砍票、没有等待时间),水分很大。有很多种刷票买票的方式,买票的渠道和价格我都心里有数——在所有票选中属于单价非常便宜但是票数多的那种(同2016年度燃、网易GACHA萌、2017年部落萌等)。作为一个曾经在燃战萌战圈砸了太多钱,2016年度燃花了一万五RMB最后让英良捡了个燃王(冠军)已退坑的厨子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被玩进去QAQ!!!
赢了我们很开心,输了也没什么,不要抱怨不要难过!票选并不具有什么实质上的意义,云亮还是云亮,依然是我们爱的cp!
没有什么能改变他们
也应该没有什么能改变我们的心态
尽力就好,祝我们爱的亮亮和子龙好运【比心

评论(19)
热度(71)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