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客观总结一发:所以说,就不要着急

还记得当初司马懿出来的时候,咱圈里不大太平。

死忠粉是担心亲友和太太们爬墙

也不乏一些朋友在爬墙边缘试探

还有炒什么懿亮股暴涨的,有蠢蠢欲动的

现在俩月过去了,大局已定,云亮圈真爬出墙的太太也不过就一个而已。

当时有个亮厨说的话是真的一语中的,点的明明白白

——“他们(爬墙的)都是说说而已,真情实感少”

其实我当时就跟cper预言:这个cp的热度和影响力不会超过白亮,三个月后见分晓。

因为白亮还确实是有几个大太太撑腰的。

总体上来说,懿亮是个很可惜的cp,不一定是它不萌,萌不萌因人而异,它只是错过了时机。

其实我觉得一个cp最可怕的,是它缺少死忠粉。

当萌一个cp的几乎所有人都是all党,这个cp的竞争力也就弱了,因为all某个角色的人通吃,有你多个乐子,没你照样吃得开心。

比较幸运的是我从小到大萌的都是热门cp2333,大概是难get冷cp的萌点

不过我现在觉得,像我这种死忠个热门cp不算什么,真让我觉得有点厉害的,是做冷cp的死忠。这需要的不仅是自割大腿肉的决心,也有圈内自萌踽踽独行的毅力吧。

话说回来,两年过去了云亮也加入了老牌cp的范畴,哪个cp都会慢慢的变淡变冷,(当然也有的cp就没红火过)再正常不过。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我能做的,也只是尽我微薄的力量,以真心感动、鼓励太太们,延续我爱的cp的生命。希望他们能更好,希望爱云亮的我们能长长久久地开心。

就像人活着,终会走向死亡,但这一遭的精彩取决于人生的演绎,人生的红火。

幸运的是,云亮红火过。他们拥有彼此,并将随着时间的洪流直至永远。

评论(26)
热度(32)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