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Appeal】有一种人,并非天使

---------------------------

 不要忽视评论的力量。

       随手留评传温暖。

 ---------------------------

因为前天的一个太太的lof有感而发,呼吁愿与我志同道合一样爱云亮的人。

有幸被很多太太眼熟,认识你们是我莫大的荣幸。可能深入了解就发现我不是那种甜甜的小天使2333。我不是小天使,我的评论是因为我爱的太太们产粮不容易,产好粮更该得到掌声;有一技之长,我想要赞美。

因为有太太们才有粮啃,有粮才有我们这个圈子,我们要啃粮萌cp,而太太们也理应得到鼓励和赞美啊。

我最心痛的,无比心痛的,甚至觉得自己负有责任的,就是我爱的人、和我一样爱云亮的人因为缺乏鼓励感到失落而离开。

并不是说我们既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就交不了党费贡献不出自己的一份力了

不要小瞧自己,更不要小瞧你留下的评论。

我最近有开个小号嫖嫖锤基,这应该是目前lof上tag数量最多的cp了吧。国民级cp自然不用愁热度,发个稍微像点样的文图热度就上200,知道什么是常青级热门cp都无比稀缺,许多太太的唯一追求,甚至是三十几万粉丝的太太发个文写在前头的吗??

——求评论

评论是动力源泉,太太们需要肯定。

这就是当年R因为说错话被怼,我无论如何,都做好舌战群儒的准备了也要保R下来的原因,当时我俩都不认识,我看到的就是她跟我一样处处留评——并不是一个小萌新,她是传递爱与鼓励的人,不比太太们渺小,因为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日常给那么多篇文图留评,我也做不到。她的坚持、她的付出和她的行动足矣证明她的热爱。

我当时跟被她惹怒了的人说——因为如果她走了我一个人留评会孤独的qaq。

非常感谢那个太太的理解,否则我没准那天就退圈了2333,那段时间事情也比较多。

抛下这些zqsg,从最最功利的角度来说,作为一个就读于首都重点大学的过来人我实话讲,留评锻炼的还有一个人的能力,快速反应和语言表达的能力。

当你能做一说十,当你经常被人推上去做演讲汇报ppt,站在台上就能侃侃而谈,甚至能在辩论赛上脱颖而出的时候,可以回想一下,为什么在这方面你比别人优秀?

因为你能看过就表达。因为经常锻炼,所以善于表达,因为善于表达,所以脱颖而出。

我,一个计算机专业忙得要死的工科女,脑细胞皆死于代码和每日托福四小时,既不会写文也没时间画画的出国狗一只,依然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依然找到了自己能做的,能贡献的一份渺小的力量。

所以不要说自己不会留评,一切不会只是因为你懒或者还没有迈出那一步而已,哪怕一句神仙太太一句太太写的真棒都是温暖的传递。

其实我这学期开始也非常忙,有所怠慢,但留评已经成为我的习惯,看过随手留评传温暖。我不是天使,说过如果有一天这个cp无人所爱我一定会离开,因为不忍面对孤独。太太们也是,有多少太太无人认可还会默默产粮?如果有,她们的坚持和心态也非常值得赞许了。

拒绝白嫖,从自己做起。这不是天使挥爱,而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个cp非常幸运,因为有那么多死忠太太们而幸运,也因为有你们而幸运。

有幸结识与我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陌陌终有力不从心的时刻,但我相信我不会是一个人。

我与云亮同在。


评论(77)
热度(156)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