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云亮||汇总+推文】记录2017年下半年至今lof上所有云亮热门图文

#点头像——我的喜欢# 此lof永久有效(若退云亮坑会换号)。记录了以云亮为主cp的热门图文,尤其17年末之后的,应该一天的热门都没有少。

基本上都是百热度以上,质量我筛过一遍惹,个别是没火起来但是写的不错的。

保证98%云亮,不排除有个别其他东西,无伤大雅。

ps:几乎所有r18车都有收入喜欢(云亮only)(๑•̀ㅂ•́)و✧


#推一篇现在正在连载的文:【云亮】无缘无故(1-5)到第19了,爆好看但居然还-没-火-起-来!!

相信这个白嫖了几千篇云亮文的po主吧,这篇文正常热度应该上200的◞´•௰•`)◞

作者:@tetes 太太之前的作品也很有人气,归隐了一段时间最近回来似乎被忘了qaq!


#再宣一位太太 @柿子  戳心流写手,她的文章超感动,除了最近一篇之外都是he,可放心食用。每篇都很棒!!贴三篇拉我入柿子坑的作品,为窝柿爆灯ヾ(*´▽‘*)ノ

【云亮】

    ——“你是我的神,战当无不胜。”

【云亮】在所有的未来里等你

    ——他顿了两三秒,按下手机的锁定键正要将其放回原位时,却从屏幕反光里看到了不知何时已经睁开眼,冲他微微扬起嘴角的诸葛亮。

       我想和你待在一起,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今后多少个可能发生的未来。

  【云亮】转角遇到猫

    ——隔着一层光的结界,少年的手掌与小猫爪子轻轻碰在了一起。

    “这是命中注定。”

 

 


评论(33)
热度(4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