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云亮||推文】暑期最后一发推文,热门图文汇总打卡至2018年8月

*个人感受向注意:以下都只是一个嫖了几千篇云亮文的po主的个人推荐

#云亮入坑作(一篇非常适合拉人入坑的经典作品):崔太太的【云亮/ABO】藏龙于影(双A)R (上 中 下 完结的补档见此番外上面的链接)

性格体现非常鲜明,上将和指挥官的完美诠释,r18向

#《藏龙于影》太有名很多人都看过,所以接下来推一篇历史悠久的作品x:

【云亮】赵将军他七世未娶(Fin) 

作者太太可能已退坑,很好看,热度460+质量有保障

#最近最好看的一篇论坛体:【0h/24h】论有个龙王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云亮七夕24h的第一棒,虽然是论坛体但一点都不掺水每一楼都有看点w,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太太的其他文也很棒!

#最近尺度最大最赤鸡的一篇肉: @有药 太太的 色诱 非常好吃hhhh未成年不要看w

#持续推荐:上篇【云亮】无缘无故(已完结,内有后续所有章的链接);插曲(过渡章)【云亮】再无少年; 下篇【云亮】破镜重圆(1-6)(已更至8,目标he!)作者 @tetes 

这篇我!真!的!吹!爆!这里子龙和亮亮的性格我都很喜欢。作者太低调了从始至终只打云亮一个tag,它的热度远远不该只有100,篇幅是长还在连载 但是以太太的惯常风格应该不会坑(至少我赌这文不会坑2333)大胆追吧

在此追加一句,其实篇幅也体现了一个作者的文字输出和文字驾驭能力。

当然也有少数像木辛君的云亮除夕24h贺文和这个太太 @汜南是个抽卡废 笔下的比如《赵云的七天博客》《诸葛亮的七天博客》篇幅不长但很精炼非常棒的文章。

不过根据我白嫖多年的经验,篇幅长的文章质量还是相对高。有些朋友懒得看篇幅长的文,这点我恰恰相反,篇幅长的文章往往多了一个质量的基本保障。

#比较好的对话体小说(给我印象比较深的): @邪魅狷狂小白兔 兔子太太的对话体都很好看qvq!还有cc的【我的“直男”男朋友终于对我下手了】(已完结,一共100话,每一话都是独立的,很好看!)

#个人认为最好看的朋友圈类作品: @蔓越莓饼干♡  往前翻吧,这个太太也是农药朋友圈类作品的鼻祖

这个类型的同人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我倒没那么喜欢这种快餐文学?一是它的创作难度确实比同等热度的文章小,谁都能编;二是它真的很好蹭热度…一句话就可以带过一个cp,加上一个cp的tag,tag多热度自然就上来,拿梗来还挺容易写的好玩。这个类型的作品我只推这个太太的,她真的创作的很棒!

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写朋友圈的时候,如果你想打这个cp的tag就请多来点这个cp相关的内容。

_(:_」∠)_这点我早就想吐槽了

#中学板块#特别推荐给未来要面对中高考的人群,她的文字非常值得学习 @柿子 

太太本身也是就读于某直辖市No.1的高中。不知道各位的老师会不会让同学们编一些心灵鸡汤好句子什么的,感觉她驾驭文字的能力就做得到出口就能成好句子,她的文章里感动应有尽有。

港真,这样的同人文缩缩改改能拿到考场上当抒情散文or小说用,先例有很多。

#最后再推一个太太 @Akisuru 155551我好喜欢她的,是活跃在非假期时段的写手,所以在假期时段安利给大家qwq!她所有文章都很棒!!相信我你去看一定会爱上她的qwqqqq!

ps:这个热度的杠把子级太太们我或许不会太经常推荐,毕竟热度已经很高了我不需要推的2333

ᕕ( ᐛ )ᕗ最近好看的文还有很多啦 热度超高的我就先不推了比如从从的七夕24h文《诸葛亮是哥哥吗?好不负责!》,羊驼菌的《花落花开年复年》和《恋爱吧,神使大人!》(羊驼菌的两篇我在暗搓搓等它完结・∀・)ノ表白一下!)

艾特了一些太太qaq打搅致歉!


评论(40)
热度(3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