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其实我很嫌弃苹果的输入法

它限制了我的可爱!!


你们经常见我打♪( ´▽`)这个表情并不是因为我想用它!


而是因为苹果的颜表情它太贫瘠了!!!


置顶上的颜表情都是我百度“颜表情大全”复制粘贴过来的你敢信


看看别人家的小可爱再看看我,哭了哭了


hing!(♯`∧´)

 

 

 

 


【正文】——对8起,见笑了——

真正可爱的人才不会只能靠表情包来体现自己可爱的

所以我一点都8可爱

之所以嫌弃苹果的输入法

是因为它让我打不出微笑脸【手黄微笑



评论(26)
热度(10)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