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云亮2020周边#预售的临时通知

一宣在这里

由于30套现货一晚上就抢完了,目前周边仍处于售罄状态


我太弧了😭预售还没有开,和洛柃讨论后我们决定挑个好日子,定在1.24除夕夜开预售,预售截止时间暂定情人节后的2.15号

由于要重新定做,大全套的赠品会和目前的30套有一点点不同(我不想做一样的东西hhhh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pvc卡片是我第一次印多了的qwq之后不会再补印,所以这个来晚了是有可能没有的,按照预售订单顺序先到先得ww

具体的请期待 @洛柃 1.24号晚的二宣!感谢大家支持!

ps:二宣开奖!

pps:之前因为现货只剩挂件/立牌/吧唧而拍了单项的妹子,如果想要全套可以通过预售补拍,私信我备注一下就好,之前的订单不用改

透个立牌的打样图:


我超满意的hhh,它绝对值得你拥有!




评论(15)
热度(142)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