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云亮真的是我最长情的一对cp
退坑王者已经两个赛季有余,砸了一万块钱的坑最终也是离开
我却依然钟情于这对同人。
并不是因为这个游戏打得好才对它的同人念念不忘,随便一个游戏我都可以打的风生水起,吃鸡是,第五人格也是。
不在游戏
爱上这对cp是因为他们本身,支撑我长情下去的动力却是人和我爱的人的作品

会心疼的

愿你们
愿我爱的人
也愿我自己
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花在庭前落,落处又生花
愿你安好,无论何时何地
祝我爱的太太们一切顺利
我的爱生生不息。

评论(7)
热度(10)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