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一点残念】生存困难,命途多舛

就很喜欢芽青太太的新画和羊驼菌的签名,百看不腻。
可能这样的人才是能理解我这种用情专一吧
没有立场指望别人如何,没有资格评价别人的喜好,更没有能力左右别人的想法。
但自私的我有时候甚至想要全部取关,一个不留,眼不见心不烦。
我这个暴脾气- -
_(:_」∠)_无论垃圾天美编多少个纠缠不清的故事,出多少个和他们有关的新英雄,多少次瞎拉郎或是蹭同人热度
我只希望
微风细雨也好,大风大浪之后
依然有人和我一起爱云亮,从一而终。
也只有这一点点小愿望了2333
不过没有也没关系,届时我一定会离开
看不下去没落与惨淡,在它最美好的年华离开,即是留给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今晚着实烦,是我手欠点进了您的主页🙏对不起打扰了

心比较累,不准备天天跟个勤劳小蜜蜂似的留评了


————一周后————

不好意思爸爸我早就看清了,树大自然承受的风更大,哪家都有爬墙的,相同的爬墙比例 你家基数大 自然爬墙的多,不过树大根粗没那么容易倒。

况且安利两下就爬墙了的本来也是杂食2333,杂食不会影响死忠党数量和规模的。

最重要的是,爬墙出去的zqsg还是少,有些也就嘴上说一说,真爱云亮都会回来的。

评论(26)
热度(4)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