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云亮2020周边计划#二刷预售开启!

预售截止时间:2.15日24点(之后不会再出通贩)

一宣见此

立牌图透见此(安利安利,别的我不敢说,立牌真的是按照顶配来做的hhh

购入通道见此:

↓↓听说直接放链接会被pb↓↓

二段jump

↑↑戳上面ww↑↑

————

不好意思迟到了一天,由于洛柃宝宝还在赶稿的路上摸爬滚打,二宣临时改成我来发了2333

购买预售的大家建议加群了解预售进度和打样图,q~群:1029058306

预售版和现货版唯一的区别是赠送的那个吧唧换了一种制作样式。(其实都差不多,只是因为主催不想做一样的东西

预售版赠送的是皮面圆吧唧,依旧是58x58mm,规格和方形吧唧相同,本次争取做成皮革面(有改动再通知)。

————

几个常见的Q&A:

1.发货时间:

现货(前30套)2.1号左右快递上班后发货。

预售由于需要重新定做,需要一些时间,目测2.23号发货

2.能不能用其他支付方式?

可以,私信我或者加群里找管理就好

3.预售限量吗?

预售是重新定做 肯定就不会限量了2333,只限时间,2.15号截止。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大全套赠送的pvc透卡是第一次定制现货时印多了,这个送完了就没有惹,来晚了的话存在一定拍不到的可能性,不过我会第一时间编辑tb宝贝的,透卡没了会有通知。

4.分着拍三个会赠送吧唧和透卡吗?

只要拍了那三个都会赠送(我没有做全套88r的规格选项,正常就是点三个提交订单)。

毕竟发货的时候也是本人亲力亲为,如果有同一个地址分着拍了三个(生成了三个订单)的我也会送,不过还请妹子们注意一下:分着提交三次订单可能会导致你交了三次运费,所以尽可能还是不要分着拍,已经拍了的有这种情况找我改价格。

——————Q&A持续更新ing

最后,二宣开奖!

恭喜 @圈地自婼 抽中吧唧一对!

恭喜 @云散散 抽中立牌x1!

恭喜 @千灯 抽中挂件x3!

以上幸运的宝贝们把地址发过来吖✧*。٩(ˊᗜˋ*)و✧*。发货时间同二刷预售ww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