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一觉醒来,打开lof,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难过了

我想起曾经的我——面对朋友们接二连三的离开,会尽力挽留、说服她们,无论多少次、多少个人我也会告诉她们,不值得放弃所爱

后来我渐渐明白,如果我是她们的朋友,如果我真的爱她们,或许就应该尊重她们的选择。

人总该追求自己最快乐最舒坦的生活,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不过是些美好的誓言…

可能是这次疫情带给人们的负面情绪太多

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对的压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追求、有她们应当收获的爱意

我不求回过头时我的朋友们还在,只期待下一次相逢

祝愿每一个带给他人快乐的天使,都能收获快乐和幸福。

一切都会变好的,加油

评论(13)
热度(56)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总有温柔值得被守护✨

© 陌° | Powered by LOFTER